丁寧的有缘人~KOKO

我的执念KN混双

日常搞事——跑男(二)

整理好心情我又来搞事情了,大家也别难过了,肖爸和科科的感情会因为这个而结束吗?不可能,肖爸永远是肖爸。我的小蜜蜂飞走了,哇😭😭😭

正文: 继科回到房间换了一身衣服就到了楼下大厅,节目组的人看到继科赶紧打招呼“我正想给您打电话呢你就下来了”,继科一脸疑惑“什么事?”

工作人员“没事,就是通知你下来准备去拍摄地点了”,继科一脸无奈“不是打过了吗?你们真是敬业啊”,工作人员一脸懵“我没打过啊”

继科看着工作人员,看了看自己的手机,没有通话记录,刚才接错电话了,是宁宁的电话,尴尬的咳了一下“哦,我说的是我助理大飞已经通知我了,不然我怎么会下来呢?”,工作人员也不纠结继续通知其他人。

继科走后丁宁坐在床上放空了,没睡够有些起床气,都怪张继科过来打扰自己睡觉,害她都没睡好,本来可以多睡一会儿的,要道歉不会等我睡醒了再来嘛,宝宝不开心了。替继科委屈,你睡得都快流口水了还没睡好?

直到朱雨玲来敲门她才回醒过来,带着起床气赶快整理了一下和她们一起下去,正好在电梯口遇见了也要下楼的鹿晗,热情的跟人儿打招呼,那还有什么起床气啊“鹿晗,哈喽”,两个人一路聊的很开心,小朱表示我怕,我怕科哥。

看到鹿宁一起下去,继科原本的好心情都被破坏了,可是一看后面跟着小朱,放心多了,朝小朱笑笑表示“做的好”,在小朱眼里那是多么恐怖啊,赶紧避开,科哥不关我的事不关我的事,我还小。

大家都下来之后呢,就前往拍摄地点,黄岛区的金沙滩。游戏:甲骑摩托艇到指定位置拿到自己队的旗子回到起点交给乙,在旗子上会有一个卡片,卡片是海鲜的图片。依据图片快速在在事先准备好的水池里用手抓,然后放到插有R标的位置,两人一起合作完成iPad上的题目,每队的题目都不一样,一共五个题,答错两道回到起点重来,答对的队伍跑到前方按响铃铛,先到的两个队到乒乓球台进行沙滩乒乓球双打比赛,抢七。

节目组:依据大家的回馈,有人对自己的组合不满意,所以我们决定大洗盘,重新组合,这里有些红绳,首先要求自愿出来七个人,鹿晗,丁宁,马龙,陈赫,王祖蓝,李晨,刘诗雯这几个人自愿出来。

节目组工作人员把红绳绑在他们手腕上,每个人手腕有一个小🔔,节目从红绳中间全部和在一起打乱顺序用东西遮住中间,剩余的七个人每个人选一根,大家都选好了,依次拉动红绳,铃铛响的即为你接下来的游戏搭档。

继科听到可以重新选搭档的时候,那叫一个开心啊,这个拉红绳是挺有意思的,可是万一要是不是宝贝儿怎么办啊?这比打比赛还紧张,管他呢拉就拉吧,所以继科最先过去拉了一根。

等大家都选好了之后,继科迫不及待要拉动红绳了,可是节目组非要搞什么神秘,一个一个慢慢来,许昕拉了一下绳子李晨的🔔响了,邓超拉了一下鹿晗的🔔响了,到了继科,许昕一副看戏的样子老乐了,上面就剩五个人了,其中一个前女友,一个现女友,还有一个好队友,真的太好玩了。这五分之三的机会啊。怎么配都好玩。

继科那个紧张啊,刚才还迫不及待呢,现在让他拉反而有点犹豫了,丁宁都忍不住笑了,马龙调侃“快点儿,麻溜的,大老爷们磨磨唧唧的干啥呢?又不是让你娶媳妇,那么紧张干啥?”,大家哄堂而笑。

继科瞪了马龙一眼,内心数了一二三,闭着眼睛拉动,听见铃声之后继科睁眼问谁啊?丁宁一本正经的说不知道,大家也说不知道,继科委屈冤枉啊,邓超提醒赶紧再拉一下,继科才拉了一下红绳,看着对面捂脸笑的女孩,继科那叫一个开心,一直拉着红绳,铃铛响个不停,继科开心的拉着红绳,还好节目组提醒下一个他才停下。

最后热巴和陈赫一组,王祖蓝和方博,刘诗雯和郑恺,马龙和小朱,大家解开绳子去和新队友交流,继科不让丁宁解开,拉着绳子的另一段把其他绳子弄开,拉了一下绳子“当,过来”,丁宁估计是被桃花眼迷惑了,尽然乖乖的过去了。

继科看着眼前乖乖的小猫,好想抱着给她顺毛可是奈何……木有办法,不停地玩着幼稚的游戏扯一下绳子,仿佛一个开关,绳子一动铃铛就响科科就盒盒的笑了,还对着场外的叮当们笑“诶你们家叮当猫被我拴住了,哈哈哈哈”,叮当不淡定了,蝌蚪和蝴蝶姐姐更不淡定。

丁宁实在是不能忍受这个幼稚鬼了,粉丝的尖叫也是够了,自己红着脸把绳子解开“张继科儿你还能不能好好的”,继科赶紧点头“能能能”还帮丁宁解开绳子,顺手把绳子揣包里,叮当猫炸毛可是很可怕的十份杨枝甘露都不行,要十一份啊。

在商量的时候两个有些不开心了,丁宁“我去骑摩托艇,你抓海鲜”,继科着急了“你忘了你摔下来过了,我去”,丁宁嘟着嘴“不要不要,你不是也摔下来过,我就要去,我不想抓海鲜,里面有章鱼,还有龙虾什么的”

本来过来刺探军情的邓超,听见这两人可爱的拌嘴,不由的笑了,搭着继科的肩“哎呀,你们两个一起骑摩托艇不就好了,一个拔旗子一个开车多配合啊。我们也是这样商量的”,丁宁看着邓超不好意思的笑了“可是超哥,节目组不是说要让一个人站在这儿等吗?”

邓超一脸奸笑“跑男的游戏规则,就是我们跑男定的呀”,经过邓超过来人的开导两个人也算商量好了,开心的等游戏开始,可是邓超还没准备好,赶紧回去找鹿晗商量。

也鼓动其他人都用这个方法,不过是为了帮继科和丁宁打掩护罢了。当初他和娘娘没公开的时候也这样,科宁让他想起以前的时光,一路走来不容易,还好他现在和娘娘很幸福。

游戏开始,大家不约而同的都坐上了摩托艇,不顾节目组的提醒,没办法,这是一个友爱的节目组,丁宁兴奋的拍着继科的肩膀“继科儿,你看他们也和我们一样诶”,继科笑了“宝贝儿,别顾着开心了,一会儿抱好我,别想着什么避嫌知道吗?”,丁宁没有回答他。

因为他们的摄像头拍不到东西,节目组派人过来找原因,结果是被科科用帽子遮住了,其实是继科故意的,丁宁在后面笑到不行了。

继科佯装生气“丁宁坐好了,一会儿摔了我可不管你,你们陈指导找我麻烦我不管哦”,丁宁立马收住笑,不行憋不住了,哈哈哈,连旁边的队友们也都笑了,科三岁居然这么幼稚把摄像头挡住了,马龙“科子,你可别欺负我妹啊”,许昕也说到“就是,别欺负我徒弟,后面有一堆叮当看着呢。”

游戏开始其他人都开挺快的,继科在最后面丁宁着急了“张继科儿,你来快点啊,我没事的,他们都快拿到旗子了”,继科立马加速,吓得丁宁赶紧搂住继科腰,这个骗子故意的,丁宁没顾不得迷妹们尖叫了,紧紧的抱着继科。等丁宁反应过来要拿旗子的时候继科已经拿到递给她了,两个人第三到达岸边,第一是父子组合,第二是牛蟒组合。哈哈哈。

许昕他们的卡片上是螃蟹,邓超的是龙虾,丁宁的卡片上是章鱼,其他人的是什么各种各样名字的鱼,鱼好抓多了,可是你也要认识这个鱼叫啥抓对了才行啊。

真的是怕什么来什么,继科可是掌握了跑男的游戏规则了,他那舍得丁宁去弄那个啊,自顾的伸手去抓,章鱼触手一下缠在继科手上了,继科赶紧拿出来,丁宁看着想过去帮忙,继科一边得顾抓章鱼,还要顾着丁宁“宝贝儿,你别过来,一会儿水溅你身上,这水可臭了”

现场迷妹昏厥,看着章鱼软软的触手在继科手臂上,太可怕了,丁宁待在原地都不敢动了,继科右手拿着章鱼,伸出左手拉着丁宁跑,好不容易把章鱼弄下来放到缸里。丁宁用手帕给继科擦着手臂,看着其他队的都跑过来答题,继科笑着拿过手帕“宁宁,你去答题,我自己来”,刚刚弄章鱼已经很用了很长时间了,其他队都开始答题一会儿了。

丁宁用了近三十秒的时间答完题,继科都感到惊呆了,按响铃铛之后他俩现在球台边等第二名,他们答错都回去了,一边陪丁宁热身一边忍不住问“当,他们都错了,为啥你那么快就答完了”,丁宁忍不住笑了,仍然拿着球拍继续和继科对拉“你笨啊,因为我们的问题简单啊,来练球啦。”

题目真的很简单,1.请问下列选项中谁是最快成就大满贯的乒乓球选手?2,请问张继科获得大满贯的日期是哪一天?3,请问乒乓球大魔王一代目是谁?……哈哈哈,简单不。

最后来到球台的居然是马龙和小朱,继科笑的那个嘚瑟啊,马丁宁?哼,今天我就让你们知道科宁有多厉害。继科心心恋恋的混双啊,继科努力睁开双眼,国际赛事你都都没看见他那么认真的模样。

继科看着丁宁“宁宁。用你的绝招下顿发球直接得分”,果然发球得分,马龙和小朱确实没配过混双,其他人在旁边看热闹,看几个世界冠军打混双比赛是多难得的一件事啊。花再多钱都看不到的。

许昕和方博在旁边一边当解说,一边下注,许昕嘚瑟的说“我赌我徒弟和继科能赢”,方博嘲笑的看着他说“要不说你瞎呢?你徒弟和我师兄那混双可是爆冷出局,吓得人家那主持人都说错张继科名字了”,邓超也过来凑热闹“我赌科科和丁宁,输了请吃晚饭哦”,其他人在旁边和迷妹们一起加油。

虽说马龙和小朱没配过混双,可是他们毕竟是世界冠军,这场比赛打的很焦作,现在场上比分五平了,许昕“徒弟科子加油,丁宁拿出你七个二的气势啊”,丁宁😓😓😓,师傅这不是斗地主啊。

最后继科和丁宁以七比五赢得比赛,继科开心的放下球拍绕场一周,而后撕掉了衣服,没有没有是把外套脱了而已,嘚瑟的去找马龙握手“我厉害吧,科宁还是比胃药厉害”,马龙无奈“是是是你们厉害”,最后继科走回去和丁宁握手“宁宁,你真棒,晚上带你去吃好吃的”。许昕也调侃“我是裁判也要握手”,继科开心的过去,和许昕击掌,一共击了三次掌,就为那个最好的声音。

完成下午的拍摄回到酒店休息,继科没有去找丁宁,丁宁打他电话也没人接。丁宁就偷偷去继科房间找他,继科一开门就被抱住,丁宁顺手关住了门,抱着继科撒娇。

丁宁假装生气的指责他“继科儿怎么不接我电话啊,今天下午的帐还没给你算呢?继科儿,我们拍摄完找时间去你家吧,我想叔叔阿姨了。继科儿你说我们啥时候才结束拍摄啊,明天周末也不用训练我们就留在青岛吧。你说都多久没陪我了啊,你是不是都不爱我,你都多久没带我去好吃的了,你说你爱不爱我?”

继科本想阻止的没办法开口,小丫头张嘴就停不下来了,而继科比丁宁高挡住了身后的两人。继科无奈的哄着她“爱,怎么会不爱呢?这不是知道你想爸妈,把他们叫来了吗?”,科妈声音在继科后面响起“宁宁啊,我也想你了”

吓得丁宁赶紧弹开,差点就摔倒,继科赶紧扶住她,却遭到了丁宁的白眼,丁宁红着脸走过去抱着科妈“阿姨好久不见,好想你啊”,科爸在旁边笑“就不想我吗?”,宁宁赶紧笑着说“当然想啦”,继科看不下去了“爸妈我才是你们的儿子”,科爸白了一眼继科“其实我忘了告诉你你是我和你妈捡的。”哈哈哈

一家人和乐融融的在房间聊着天,继科爸妈很开心,他们很喜欢丁宁,也看的出自己的儿子有多爱这个孩子。丁宁不光改变了继科,也改变了这个家,给这个家带来快乐。

————————
介于大家心情不怎么美丽,我就改了原本写了一点的跑男(二)给大家发糖了。跑男大概还有一章就结束了,结束之后继续更我的那篇文。介于本人心情也不怎么美丽,所以写的不好哈,凑合看吧。

评论(14)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