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寧的有缘人~KOKO

我的执念KN混双

相————Morning Kiss

这几天经历了很多,哭过痛过,我最担心的不是输赢,只担心他们俩的健康。只要他们都健健康康的就好。今天天气灰蒙一片,而我的内心却很平静,只因我的内心住着小太阳科宁。我常说我有一颗钻石心,其实我也有迷茫犹豫的时候,但我哭过睡一觉就好了,因为我相信我的小太阳会再升起。
任世界再喧嚣,我也只爱张继科丁宁。因为他们值得。

正文:
继科拉着丁宁来到咖啡吧找科爸科妈,科玛看着两人牵着的手,向继科投去疑问的眼神,继科嘚瑟的冲可能抛了一个媚眼,科爸科妈马上喜笑颜开,科妈赶紧拉着丁宁坐下“宁宁啊。你累不累啊?要吃点啥自己点别客气”,科爸也开心到不行了,他本来就喜欢丁宁,把丁宁当自己女儿一样,这下好了“是啊,宁宁喜欢什么都点,叔叔买单啊。”

继科无语了“爸妈,现在已经快两点了,我们上午吃的东西到现在都还没吃中午饭呢?你们确定要让宁宁光吃甜品不吃饭了?要吃你们吃吧,我要带宁宁去吃饭”,科爸科妈刚才真的是高兴坏了,原本他们也是准备等他们来了就一起去吃饭的“吃饭吃饭,吃饭比较重要走吧走吧”

科爸科妈风风火火的拎抢东西就要走,快走到门口才发现他两对上海也不熟,回头看继科也已经拎好东西了,可是丁宁还坐在椅子上赌气的看着别处,科妈也不知道这两人咋了?走过去对着继科的脑袋就是一巴掌“你一会儿功夫就惹宁宁生气了,你可厉害了”

丁宁看见继科被科妈打惊呆了,其实继科也惊呆了,他以为是科爸打的,没想到居然是自己平时温柔美丽大方的妈妈“妈,你怎么能打我?你跟爸在一起久了也学会了我爸的坏毛病,再者说这是公众场合诶”,科爸正好过来了,继科赶紧捂着头躲开一点。

科妈气呼呼看着继科“你还有理了?就知道欺负宁宁,我告诉你,你要是再欺负宁宁我就不认你这个儿子”,丁宁赶紧站起来。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也得帮着继科啊。听科妈这么说可能是误会了什么,拉着科妈笑着“阿姨,你误会了,继科没有欺负我,我们两这么好的朋友。张继科儿对朋友很好啊”

科妈一听朋友?这小子还没成功啊?额,我刚才毁了儿子的英俊形象可不行啊,科妈瞪了继科一眼,继科又退了一步,我又做错了什么?这还是我温柔可人的妈妈吗?太恐怖了。看向科爸,用眼神求救,爸,快救救我,去把我妈找回来。

科爸拉着科妈“哎。既然是误会就走吧,宁宁肯定都饿了”,科妈拉着丁宁走了也不管继科在后面,笑着问“宁宁,想吃点什么?阿姨第一次来上海,你对这儿比较熟,带阿姨去体验一下各种好吃的东西好不好?”,丁宁对于吃这方面可是行家啊。立马点头答应。

一路上包括吃饭时候科妈都在夸继科,“我家龙龙啊,从小就听话特别招人喜欢,长大之后性子就变得有点冷,可是有一颗热心肠,对朋友家人可好了,要是有女朋友啊,对女朋友肯定是疼到骨子里那种……”,丁宁这算是听懂了,科妈这是在介绍自己家得藏獒呢。

丁宁一直尴尬的笑着也没怎么吃东西,没想到科爸居然也加入了科妈队伍,一起夸着继科,原来继科老自恋是因为强大的DNA啊。继科不知道为啥也不帮丁宁,丁宁向他投去很多个求救信号他都没看见般。丁宁只能靠自己科。

吃完饭科爸他们决定回酒店休息,继科也想趁这个机会跟丁宁好好聊聊,两个人漫无目的得走着也不知道去干啥,丁宁实在是忍不了这样低气压了“张继科儿”,狗腿子马上上前“怎么了怎么了?宁宁?”,丁宁坐在路边公园座椅上“说吧说吧,你到底想说什么,干嘛憋着不说,这样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张继科儿吗?”

继科犹豫再三还是开口了“宁宁,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你跟我在一起是不是因为我们是好朋友不好拒绝我才……”,丁宁生气看着继科“张继科儿,原来在你心里我是这样的人,我丁宁的感情就那么随便?随便就可以给别人,你不想要可以直说”,说着说着丁宁声音走着颤抖。站起来就要走。

继科赶紧抱着丁宁坐在自己腿上“笨蛋,我怎么可能不爱你呢?还不是因为你突然答应跟我在一起让我觉得不真实罢了,而且今天你,你跟我爸妈说我们是好朋友,我看得出你不想承认我们的关系”,丁宁彻底无奈了“你……你还人称藏獒呢?我看你就是大笨熊,我这儿刚答应跟你在一起不到一个小时你就让我亲口告诉你爸妈我们在一起了,不觉得有点……有点太快了吗?叔叔阿姨不同意怎么办啊?我是女孩子我会害羞的”

继科一脸茫然“快吗?不快啊,而且我爸妈那么喜欢你,他们一直希望我能跟你在一起,他们高兴还来不及呢?我一直追不到你,他们比我还着急呢,你也不是没看见,宁宁要是你爸妈在我面前,我肯定立马坦白我们俩的关系”

丁宁捏着继科的脸笑着“那还不是因为你的脸皮厚啊,哈哈哈,不是不是,是狗皮”,继科一听还开玩笑肯定是不生气了,不停地用手弄丁宁的腰“你个小坏蛋,学坏了,居然敢嘲笑我,快说谁是狗?一天就跟马龙学这些”,丁宁笑到不行了“我错了我错了,行了吧,哈哈哈继科儿你别这样好痒啊,哈哈哈,马龙是狗,马龙就想我家的狗狗一样”

继科立马不高兴了,也不弄丁宁了,抱着丁宁不停蹭“宝贝儿,我才是,我是你的大狗狗,我只听你的话,马龙那么丑的狗你也要”,丁宁忍着笑“龙哥哪丑了?像比熊一样多可爱啊,你就像藏獒一样太凶了”,继科反驳“哪儿可爱了?藏獒说明我忠心啊,只爱你一个人”,丁宁故意转过头看着别处“哼,我不管不管,我就是喜欢比熊”

继科以为他生气了“好好好。你喜欢比熊,只要不喜欢马龙就行了”,丁宁笑着转过头看着一脸无奈的继科,内心乐开花了,有一个人那么宠着你,凡事依着你,爱着你,而这个人刚好你也爱着他,这不是世上最美好的事嘛。

两个人一起看了电影,一起吃了饭,逛了一天确实挺累的,继科看着丁宁那么累只好送丁宁回去休息了。虽然舍不得,也不忍心让她累着呀,丁宁回去就去洗澡,继科还没到酒店就给丁宁打电话了,可是没人接。刚刚丁宁让他到了酒店打个电话,他怕一会儿她睡了提前给她打电话,应该是睡着了吧。

继科回去飞快的洗了个澡,想着早点睡,躺在床上居然睡不着,他太高兴了,他终于和宁宁在一起了,这可是他梦寐以求的事,兴奋的都睡不着了,反正也睡不着就拿出手机玩吧,谁知道居然有丁宁的未接。那会儿估计自己在洗衣服吧。赶紧回个电话“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过了半个小时还是在通话中,继科急了是谁那么晚还在和丁宁打电话,还打那么久。

在继科第三次拨通之后终于放心些了,丁宁那边迷迷糊糊“喂”,继科噼里啪啦就来了“宁宁啊你干嘛呢?怎么不接我电话啊,你在跟谁打电话呢?是不是陆涵那个臭小子,你告诉他你现在是我张继科的女朋友叫他少大晚上给你打电话,不行,我还是亲自给他说吧,宁宁你早点睡啊,听话”,丁宁受不了了“张继科儿,陆涵重要还是我重要啊?要是陆涵重要你就去找他吧”

继科赶紧道歉“宁宁别生气,我错了,当然是你重要啊,我这不是着急嘛,你跟谁打电话呢打了那么久”,丁宁吸了吸鼻子“我刚才跟宁姐打电话,我……继科儿”,继科明显听见丁宁好像哭了“宁宁,你怎么了?你别哭啊,我马上过来找你,你在寝室吧?”

丁宁稳定了一下情绪“继科儿,你不知道刚刚宁姐骂我”,继科一想坏了,肯定是丁宁跟自己在一起宁姐不同意所以骂丁宁了,当初自己因为牛棗伤害了宁宁,还被退学宁姐焱姐对自己印象都不好,心疼的哄着丁宁“宝贝儿,你别哭了,都是我的错,是我不好,是我当初太年少,谁年轻的时候还不遇到几个人渣啊?可是现在遇到你才会让我更加珍惜。”

丁宁越听越懵“继科儿,你说什么呢?你跟韩剧里的欧巴有什么关系啊?你是编剧吗?又是不是你写的那个女主的了眼癌,都是编剧的错”,继科听完顿时汗了,所以跟我没关系?

原来是丁宁看韩剧那个女主得了什么眼癌,哭的稀里哗啦的,碰巧宁姐给她打电话“我说丁宁啊你怎么那么傻啊?你听过眼癌吗?那都是编剧写了骗人的。专骗你这种笨蛋”,丁宁一想也对哦哪有眼癌啊,也就收住不哭了,和宁姐也好久没见了,就多聊了一会儿。可是接到电话还是忍不住跟继科撒撒娇,加上被宁姐怼了有点委屈。谁知道继科赤裸裸的误会了。

继科也安慰了一下丁宁,以前这傻丫头追剧也老哭,那时候对于继科这可是福利,因为其他人对于这件事都一副看脑残的样子看丁宁,就继科不怨其烦的每次都温柔的安慰她,这也就帮助他在丁宁心中占据主导地位的一大原因。

继科提到宁姐就问“宁宁你告诉宁姐我们两的事了吗?”,丁宁那边激动地快跳起来了“怎么可能,你不知道我对宁姐就是又怕又爱,我哪敢跟她说啊,我这刚上大学就跟你在一起,而且我告诉她不等于我爸妈都知道了。我这四年还有好日子过吗?你能盼我点好吗?”,继科同意的点点头,天不怕地不怕的小藏獒遇到丁宁之后知道什么叫怕了,宁姐三火姐还有丁宁的爸妈,都是继科不敢挑战的,他们要是一个不开心,他的宝贝儿就不开心,那他能怎么办啊?还是等时机成熟吧。

两个人达成协议,这件事先不给这几个人说,科爸科妈当然得说啊,朋友这些肯定也能说啊。说好了第二天越上姚彦和许昕一起吃个饭。继科可得好好感谢这两个人啊。这是他两在一起的第一天,好像不愿意就那么结束了,两个人都不愿意先挂电话,就这样聊啊聊。聊着聊着丁宁渐渐困了,这时候都已经半夜了,继科听着对方的呼吸声觉得自己好幸福。

三年前的那个晚上不同的是那时候对于自己和丁宁他一直处于那种患得患失的状态,他不知道丁宁的心意,现在他真的和丁宁在一起了。轻声道了晚安就挂了电话,继科实在睡不着就起来看星星。谁知道天上的星星居然连成了自己最爱的那个女孩的笑脸,忍不住嘴角上扬。

第二天早上科科坐最早的一班车就到了丁宁学校宿舍楼下给丁宁打电话,丁宁迷迷糊糊的拿起电话“喂,怎么了?……啊你在楼下?你怎么来那么早啊?”,继科笑着踢着脚下的石子“因为想你呗”,丁宁也笑了,小奶音撒娇“真的吗?可是我还是好困啊,继科儿我不想起怎么办?”说着把头埋进被子里,继科也听见了闷闷的声音也知道小懒猪肯定在赖床,温柔的哄着“快下来我带你去吃好吃的,然后晚一点还要请许二他们吃饭呢,你不记得了?宝贝儿乖,快起了,我在楼下等你”

丁宁其实也不困了就想给继科撒娇“不要我不要起,继科儿”,继科也很享受自己女朋友撒娇的幸福,以前丁宁偶尔也会撒娇,可这与以往不一样的,这可是以前没有的福利,低音炮柔声的问着“怎么了?”,丁宁坐起来打开免提,一边穿衣服一边说“继科儿,我被被子封印了”,偷偷捂嘴偷笑,继科也找出声了“笨蛋,快起来了不要控制你体内的洪荒之力,你想吃东西的欲望居然被被子打败了,那我自己去咯?”,丁宁赶紧站起来一不小心撞到头了“啊,呜呜呜好痛啊”

继科也不知道怎么了,只能干着急“宁宁怎么了你怎么了?碰到哪儿了?”,他只能听见丁宁呜呜叫疼的声音,等了一会儿丁宁才回他“继科儿我撞到头了,呜呜呜,好疼啊”,继科叫丁宁赶紧下来带她去看看。丁宁说没事让继科等一下他就下来了。她穿上了昨天继科选的裙子。

他看着自己心爱的女孩穿上自己为她选的裙子向自己走来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认真的看着这一幕仿佛一眼万年,只是某人皱在一起的小脸让他没办法再继续下去了,走上前笑着张开双臂迎接她。丁宁走过去就直接搂住继科的腰,小声埋怨“继科儿,好痛,都怪你说不带我去吃好吃的我在撞到的,你要补偿我?”

继科笑着轻轻的抚着她的背,闻着她身上甜甜的味道“好好好,我补偿你行了吧,你说你想我怎么补偿你啊,你看我这儿什么都没有,要不我肉偿吧?”,继科一脸奸笑,丁宁忍不住红着脸要推开他“你……你怎么可以那么坏,张继科儿你以前不是这样的”,继科继续逗她“我坏?我怎么你了?再说了我以前和现在哪儿不一样了?我不还是叫张继科吗?”

丁宁指着继科“你你你,你以前不会,哎呀我不跟你说了”,看着某人红彤彤的脸继科也忍不住笑了“傻瓜,我们以前是朋友,现在我们是男女朋友当然不一样咯,而且我只对你坏,不然你还想我对其他女孩子坏吗?”,丁宁看着继科装作很凶的样子“你敢?你敢我就告诉阿姨”,继科赶紧见好就收“好,你现在可是我们家国宝,我妈他们都帮着你”,丁宁一脸嘚瑟。

继科一把拉过刚刚装作生气与自己保持距离的某人“宝贝儿,不闹了啊,过来我看看刚刚撞哪儿了”,丁宁一听小脸又皱在一起了,用手把刘海撩开,指着有些红肿的地方“这里,好痛”,继科把丁宁拉进轻轻用手碰了一下“没关系,男朋友给你呼呼”,说完轻轻吹着还说着“不痛不痛啊,呼呼之后就不痛了”

丁宁忍不住笑了,用手捶了继科胸口一下“还能不能好好的?我又不是小孩子,早就不痛了,我就想看看你关心我不”,继科拉着丁宁捶自己的手“傻瓜,我怎么可能不关心你,别动,我送你个东西,保证你的伤马上就好了”,丁宁很兴奋的看着继科,继科无奈了“笨蛋,你先闭上眼睛啊”,丁宁立马闭上眼睛,继科正准备……丁宁偷偷睁开一只眼偷看。

继科笑着扶头“就知道你会这样”,丁宁赶紧拉着继科手晃“我闭上眼睛再也不睁开了”,继科轻轻的吻在丁宁红肿的额头,丁宁感觉到继科凉凉的唇吻在额头,内心感觉很温暖,还是忍不住娇嗔“你骗我。这就是礼物啊?”,继科双手把丁宁搂进怀里一吻锁定丁宁的唇“Moring Kiss”

丁宁娇羞的回抱继科,两人就这样抱着。刚才旁边路过的女同学都被继科迷疯了,那么帅说话又好听,还那么温柔,我的天啦,怎么不是我男朋友,哎他在楼下等了那么久肯定是等女朋友。不过在这儿看看帅哥饱饱眼福也是可以的,也不犯法。可是谁知道大清早硬是被塞狗粮了,这是犯法的,有没有人管了。

两个人一起牵手甜蜜的走在校园里,嫣然校园里最靓丽的那一抹风景线。


——————————
介于最近这些事写不了虐,我会尽量在国庆继科回去之前给大家发各种糖啊甜品啊安慰大家。我们共同勉励,牙掉了我不负责哦。😂😂😂

看完记得反馈哦,有喜欢的可以提出建议我都会尽量写。

评论(25)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