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寧的有缘人~KOKO

我的执念KN混双

相————最大的情敌

这更文速度我自己都觉得😂😂😂,没办法这考试都折磨一天了,确实没时间更。

正文:
丁宁走之后继科就没心情吃东西了,看着丁宁盘子里的东西一直发呆,许昕笑他“怎么跟个被抛弃的小媳妇似的?”,继科黑着脸,许昕以为自己要被打了,继科委屈的说着“可不是嘛,宁宁居然就这样走了,都不带我,我可以陪她去机场的啊,她都没有把我当她男朋友”

许昕噗的一声笑出来“科子,你能不能有点骨气啊。还没我徒弟成熟,好歹你们两今天请我们吃饭,怎么可以两个主角都走了?”,继科稍微好过点了,只听见姚彦抬头说“再说了,你俩都走了谁付钱啊?”,许昕摸着姚彦的头“彦儿,你跟我想到一块了”,姚彦笑着看着许昕“那当然了,就是那么默契,木马”,两人隔空kiss。

张继科简直快要被气炸了,走了出去。两个人还不让他走,无奈说了一句“我会付钱的,我只是去个厕所”,继科到了洗手间给宁宁打电话,可是没有人接,再打也是如此,只能不停的微信给她,宝贝儿,发生什么事了吗?你怎么走那么急啊?宁宁你忙完了吗?你啥时候忙完给我回个电话。宝贝儿,你没事吧?当,你在吗……

丁宁现在在机场直奔机场咖啡厅,进去也没看到自己要找的人,准备拿出电话打一个的。谁知道这个时候就收到了一个大大的拥抱,丁宁吓的差点就叫出来了,还好那个人开口了“Long time no see”,丁宁也算安心了“陈等等,你能不能先放开我,我快喘不过气了”

那个人听丁宁这么说才缓缓放开丁宁,刚才他是从后面抱的,他放开丁宁转身才发现这家伙现在那么帅了,还长那么高,不禁花痴起来,不到三秒就被一巴掌拍醒了,William一巴掌拍在丁宁额头上“丁小宁,你不要那么花痴的看着我”,丁宁反驳“哪有?”,William嘚瑟的看着她“你那表情和国外那些追我的女孩一样”

丁宁有些不好意思,但也不能承认自己花痴“我才没有呢,我是觉得好久不见了,好好看看你有没有什么变化”,William憋笑问她“那你说有变化吗?”,丁宁扔下一句“变丑了”,就自顾的走了。其实她在偷笑,还好我机智。后面的人一脸宠溺的笑着跟上。

丁宁原本是安排他住在市区,方便他,他这次过来好像是有什么工作。可是他偏要住在丁宁学校旁边的那些酒店,没办法,丁宁只能依着他,估计他工作也在那边吧,收拾完两个人在楼下餐厅点了一些吃的。

William贴心的为丁宁切着牛排,丁宁从小不爱吃西餐,原因是她觉得这个不仅吃不饱,而且拿着刀叉很变扭,其实她爱死了餐后甜点,只是为了不出丑她都没怎么来过西餐厅。长那么大吃那么几次西餐都是和William一起吃的。

因为他会帮她切好牛排,还会把自己的甜点让给自己,如果每次都有人这样,宁宁是很愿意来西餐厅的,可是并没有,William后来去了国外留学。丁宁再也没来过西餐厅。身边人也以为她不喜欢。

丁宁开心的吃着牛排“等等,你真好,我都好久没有吃西餐了,自从你去了国外我都没有来过西餐厅这种地方”,William用叉子叉了一块东西递给丁宁“那么可怜啊,喏这是奖励你的,张嘴” 丁宁乖乖的张嘴接住,下一秒却想吐出来,难过的看着对面的人,William一脸坏笑看着她“还是老样子,女孩子多吃鱼好”,丁宁幽怨的咽下口中的鱼,刚才他用英文点的餐,丁宁听不懂他说了些什么。都怪自己英文不好,还好餐后甜点都是自己爱吃的,而且是一个人吃两份,开森。

吃完丁宁说自己回去宿舍,让William回去休息的,反正也不远,可William坚持送她回去。无所谓了他一个大男生回来还能有事了不成,两个人就当散步了,慢慢的走向宿舍,边走边聊着这些年各自的趣事,一路上都是丁宁的哈哈哈。丁宁之前外套弄脏了,现在就穿着一件背心,晚上确实有点凉,William把自己外套给丁宁穿。

把丁宁送到楼下,William抱了一下丁宁“宁儿晚安,明天见咯”,丁宁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拉开了险些摔倒,张继科打了William一拳,刚刚他放心不下打车过来找丁宁,谁知道还没下车就看见这一幕。William也不认输,打了继科一拳。

丁宁赶紧过来跑过来拦着“张继科儿,你在干嘛呢?你疯了吗?一来就打人”,继科听了这话之后打的更凶了,William也不是吃素的,一脚准备就要踹过去,谁知道丁宁冒出来抱着继科,还好
William反应快收回了脚,但由于重心不稳摔在地上。

继科嘚瑟的看着他,丁宁看William摔倒之后放开继科要去扶William,谁知道被继科拉住了“不要去扶他”,丁宁也不理他,挣扎甩开继科就去扶 William,继科火大了“丁宁,这就是你抛下我们突然离开的原因?”,丁宁点点头,继科“你为了他抛下我们,现在又和他在这里搂搂抱抱,你当我张继科儿是什么人啊?”,经历的刚刚的一切丁宁语气也不怎么好“那你张继科儿当我是什么人呢?”

继科大声吼着“我当你是什么?我当你是我张继科的女朋友,我担心了你一个晚上,不停地给你打着电话,发微信,怕你发生什么事,急忙打车来学校,想确定你是不是安全,谁知道你居然和一个男的在这儿卿卿我我的,你要是不想跟我在一起就直说,何必这样脚踏两只船”

丁宁原本听了继科的话是很感动的,谁知道后面继科话却生生刺痛了她,丁宁冷笑着看着他“原来在你张继科儿的心中,我丁宁是那种脚踏两只船的人,既然你这样觉得为什么还要来找我。你走啊,我现在不想看见你”,转过身丁宁眼泪掉下来,继科想要把丁宁拉过去讲个清楚。

William 挡住了他“你走吧,她现在不想看见你,容我说一句你没有资格当她的男朋友” 继科还是不肯走,丁宁背对着他擦干眼泪,转过身来拉着William“你不走,我们走”,丁宁他们上了刚才继科打的出租车,继科刚才还没来得及给钱就下车了让师傅等一会儿,所以师傅一直等在这儿,丁宁答应把继科打车的钱一起给了让师傅送他们去医院。

丁宁看着William脸上的伤不禁笑了“等等哥,你这样好丑啊”,William也笑了“你现在还有心情笑啊”一不小心就扯动了嘴角的伤口,丁宁看着他这样也不笑了“哥,对不起,他这个人比较冲动,其实他不坏的,他对朋友啊都特别好”

William赶紧招手“别说了,你今天吃饭的时候还一直说他好话。谁知道一见面就被他打了。你说的那些优点我都没看到,还有他今天跟你说的那些话什么意思”,丁宁现在想解释什么却显的苍白无力。只好闭嘴了。今天继科说的这些话确实伤到自己了。

丁宁拿出手机,关机了,开机也开不了,估计是没电了,借William手机登了自己微信,全是继科的发过来的99+,可以看出他这一晚上有多担心自己。确实是自己不对,可是他怎么能说出那种话呢?低着头看微信,看着看着丁宁眼泪掉到手机屏幕上。William拿过手机,抱着丁宁“傻瓜别想那么多,就当给彼此个时间好好想清楚,冷静一下”

丁宁陪William去了医院以后又一起回了酒店,她不知道那个人是不是还在哪儿,就没有回去,在之前给William订的房间睡着了,是哭着哭着睡着的,William用热毛巾给她把眼泪擦干,给她手机充上电,就出去了,另外订了一个房间。

第二天William敲了很久的门没有人应,打电话也没有人接,幸好房卡在自己身上就来了门,没想到丁宁还在睡。先过去敲她的脑袋让她起床,谁知道丁宁头居然那么烫。一摸不行好像发烧了就带着丁宁赶紧去医院。高烧接近39度,还好来的及时。

William看着某人通红的脸,拉着丁宁的手说“笨笨。你怎么就那么笨呢?都那么大了还不回照顾自己,既然你找的那个人照顾不好你。让等等来照顾你好不好?小时候你总是每天在我后面,叫我等等,可是我等了你那么久,转身你不在我身后了,我还是你的等等吗?你现在还需要我等你吗?”,丁宁手指动了一下,嘴里呢喃着“继科儿你不要走,不要误会我……”

William笑了一下“我的笨笨果然不会骗人,你不再需要我等了是吗?”,起身吻了一下丁宁的额头“不管你需不需要,我永远是你的等等”,起身拿起丁宁一直响个不停地手机,走出病房。

“喂。你好,我是William”,继科着急了,昨天回来他就把房间里的花瓶摔了,听到动静的科爸科妈过来,问他怎么了,他气呼呼的说“那花瓶太丑了”,科妈那会不知道他啊,再说他脸上的伤,问他伤怎么回事也不说,问他是不是跟宁宁吵架了,科妈自然有自己的办法,说他不说就给丁宁打电话,继科就把今天晚上的事给科爸科妈说了。

没想到却被科爸打了一拳“你个混小子,宁宁能跟你在一起不知道上辈子积了什么德了,这才在一起几天你就犯浑”,科妈也一脸失望的看着继科“儿子,不是我说你,你怎么能说出那么不负责任的话呢?宁宁是什么样的人我们不清楚你还不清楚吗?”,科妈拉着科爸回房间,想让他自己静一会儿,科爸一脸恨铁不成钢“等宁宁跟你分手真跟别人在一起你就是哭都找不到地儿”

科爸科妈也不想理他的伤了,继科走到浴室打开花洒,他想让自己清醒一点。他后悔了,为什么不能冷静一点呢,为什么不能等宁宁解释呢?为什么要那么冲动,为什么要说出那么不负责任的话,从来不愿任何人伤害宁宁一丁点,却自己伤害她?宁宁现在在干嘛?在哭吗?

继科打电话过去丁宁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早上起来也一直打,开机了却没人接,在继科以为没人接,准备要挂了重新打的时候,有人接起了,可那个人不是丁宁,听那不怎么标准的普通话就知道是昨天那个男的。

语气很不好的“你为什么拿着宁宁的手机,私自接别人电话很不礼貌不知道吗?”,William一脸坏笑“是吗?可我不是别人啊,我可是你最大的情敌诶,再说她现在不能接电话,你不要打过来了,我告诉你她是不会接你电话的”,继科“你把电话给她,我不想跟你说”,William拒绝了他,继科开吼“宁宁,你在他旁边吗?你听我解释好不好?给我个机会解释清楚行吗?”

William受不了了“张继科是吧,丁宁现在真的不能接电话。她现在在医院打点滴,现在还没有醒过来”,继科着急了“宁宁怎么了?你怎么会让宁宁进医院,我告诉你,宁宁要是有什么事我跟你没完,你们在哪个医院?”

William淡定的看着病房里小护士给换药水“貌似她发烧是因为气的,我可没那个本事,再说了想不想见你是她的事,我一个“别人”怎么好插手管,等她醒了我帮你问问吧,拜拜”,继科还想问什么对方居然挂了。

什么叫自作孽不可活?继科算是领略到了,再打过去没有人接了,现在是备受煎熬,William走进病房时丁宁也醒了,她刚刚已经问了小护士自己为什么在这里了,看着William手里是自己的手机发呆,William问他“要接吗?”,丁宁转过头不看手机“等等,我饿了”,William把丁宁手机交到她手里“你自己决定吧,你吃什么呢就交给我决定吧,有事按铃叫护士,我很快回来”

丁宁看着手机不停响动的手机,一会儿短信一会儿电话,还是不忍心接起电话,那头继科刚才暴跳如雷,恨不得把这个叫什么William的打一顿问他丁宁在哪儿,现在宁宁生病自己居然不在她身边,楞了一秒才反应过来接通了。

“那个William,昨晚的事对不起。你现在能不能告诉我丁宁在哪儿?我真的很担心她,我不打扰她休息,你就告诉我你们在哪个医院,我过来看看宁宁行不行?我……”,那头没有说话,继科妥协退让一步,着急说“你不告诉我你们在哪家医院也行?能不能告诉我宁宁怎么样了?她醒了吗?没事吧?医生怎么说?她昨天什么时候开始高烧的?睡了多久了?有没有吃东西啊?是不是低血糖犯了?哎,不是你都已经说了宁宁是发高烧了”

那头还是没有声音,继科脾气也没了“我警告你宁宁要是有什么事我……”,继科听见了手机那头抽咽声,不确定的叫了一声“宁宁?”

丁宁哽咽的叫了一声“继科儿”,继科确定以后赶紧问“宁宁你醒了?你没事吧。感觉怎么样了啊?不,不行,你告诉我你在哪儿,我马上过来好不好?”

丁宁没有说话,只是不停地哭,听到哭声继科更是自责不己……

——————————
哈哈哈,不要打我,我一来就虐你们,今天没有糖,是玻璃渣。上一章居然没有一个人猜对,我果然不是小仙女。和你们思路都不一样。
再来一个问题,让你们选。
继科有没有来医院?
A.丁宁告诉继科自己在哪个医院,和好如初。
B.丁宁忍心挂掉电话,给彼此个机会好好考虑。
C.William告诉了继科医院地址
D.许昕和姚彦助攻,继科来到医院。

评论(36)

热度(45)